开拖拉机呼呼啦啦

而他给的暖春永不消陨

【鼠猫】患中二病的那些年【沙雕博你一笑】

人不中二枉少年。

白玉堂把这句话发扬的无比光大,正是青春年少时,少年的中二心气超高。

一个少年侠士中二具体表示在【没有为什么我的招数一定要有霸气的名字】,【没有为什么我的扇子打开一定要闪瞎众人】,【没有为什么我的出场一定要帅】……

展昭:中二是病,得治!

【1】

“哈哈哈哈哈,猫儿,上来喝酒啊!”白玉堂以一种优雅的姿势靠在……开封府的房顶上。
(出场帅气,get)

展昭一跃腾空而起,轻巧地落在一片青瓦上。

“泽琰客气了。今日泽琰的姿势,很帅气。”
“啊哈哈,是吗?”得意。
“……”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他这个姿势借力久了会僵硬,还是应该告诉他脚底下的瓦有点松。
……
“啊!!!”

【2】

“猫儿,猫儿,过两招。”
正好,展昭最近也没有什么工作,闲的猫毛都打结了。“好,玉堂可不要手下留情啊。”
……
“哈哈,看我独步天下第一绝世无双白鹭功!”

“吃我断断续续借力打力无敌迎风掌!”

展昭:我是应该吐槽你取名废呢,还是笑话你把功夫特点告诉在名里呢【扶额】

【3】

“这人是谁呀,真帅!”“最近展大人巡街,他都有在哦。”……

姑娘们,被白爷爷我的魅力打败了吧!哈!哈!哈!
当然,这句话一定是不能说出来的,但是,这么才能让别人知道我是谁呢?

白玉堂伸手入怀,摸出一把玉骨白扇,“唰――”的一把展开,少女的尖叫迎来一阵高潮,微微扇出小风吹拂发丝,更衬得年少华美。

“笑傲江湖风流天下我一人白玉堂!是锦毛鼠白玉堂啊啊啊啊啊!”
“白玉堂啊啊啊啊”

展昭看着远方屋檐上未化的白雪【果然扇子什么的与季节没有关系是吗。】【我已经无力吐槽扇子上的字了好嘛!】

轻轻扭过头,看着自己耗子美颜,【嗯,好看的人说什么都对!】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