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拖拉机呼呼啦啦

而他给的暖春永不消陨

我有猫了【冷漠脸】

有天丁月华神秘兮兮的凑过来,撇了他五哥一眼,朝着白玉堂手机努努嘴,发过来一条消息。

“AV55554767”“不要让别人看到呦~”

世界上就这么多了一个苦于没有猫的猫奴。

展昭对自己的吸猫体质很是苦恼,在路灯下等朋友的时候,几只猫猫都凑过来求吸,都离不开。

这时白玉堂走过来,先是看见一个瘦高个杵在那里,脚下围了一群对自己爱搭不理的主子,恨得牙痒痒“好哇,爷爷平时没少喂你,也没见你这么热情!”

展昭回过身,白玉堂脑子里瞬间炸开烟花,怦然心动。“好像一只猫呀”“就应该是我的猫才对”……

多年以后,白玉堂站在路边照着视频里的手法撸猫时,感叹:真好用!展昭在一边:哼,我就知道你是借着我招猫。

不过展昭的确对白玉堂按摩手法毫无抵抗能力,眯着眼睛,就差喵喵叫了,这是白玉堂就会盯着展昭看,享尽人间喜乐。







丁月华:五哥,我跟你说,教学楼这边有一个新的小猫,可漂亮了!
白玉堂:我有猫了【冷漠】,谁都没我们家猫好看。

丁月华百思不得其解,是什么样的猫,能漂亮到她五哥用人称代词呢?

评论

热度(16)